砂雪___工★作☆中

產量極低的閒散自耕戶

跟小說無關跟同性議題有關的抱怨文慎入

其實這篇真的真的真的跟小說或是誰有關
但却跟我的生活很有關,所以真的不喜勿入

一直以來我未曾公開表示過我是否贊成同性婚姻或性向等事情,不過在剛才打開了與指導教授及她過去教導過的學生一同的群組,讓我不得不開口說話了。

的確,我是極有可能在未來進入教育現場的人,關於這次台灣的法案會影響到的後續行為,是未來我會遇到的,可是我絕不會將同性婚姻跟AIDS兩者混為一談!

那些什麼『同性戀者如果可以學會愛上異性就不會想選擇走這麼一條辛苦的路、同性婚姻是AIDS產生的源頭、非洲之所以有那麼多AIDS的問題都是因為不重視性議題………』等等的話,拜託請不要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好嗎?

就算只是坐在地鐵或火車上,被人惡意拿針筒注射不明體液也是有可能得AIDS的好嗎?可不可以不要拿這種話來秀智商下限了行嗎?

再來,未來可能有學生是帶原者,難道要去指責他們說誰叫他們的同性/異性父母不檢點,所以這類學生才會倒楣變成隱形病患嗎?重點不是在這裡吧?!而是不論同性/異性伴侶,出自於愛彼此、保護彼此,所以會自主性的為彼此著想,小心不讓對方因此受傷才是吧?

不然同理也能說:現在有些小孩天生也有AIDS的陽性反應,要怪媽媽出去愛亂搞嗎?或是唱衰爸爸以前太花心,好不容易定下來老天爺卻給他們這樣的懲罰嗎?

本來是一個很有進步性的舉動,憑什麼因為AIDS讓它蒙上污點?這種話一開始就很有問題了好嗎!什麼拿非洲患有AIDS的人民比率當文章開頭,接著又說再不多注意下一代就要淪陷,教授可不可以先做好功課來?關於性別平等、婚姻自由的議題不多注意,只會看可能帶來的病因,那為何不去檢討貪圖一時快樂的男男女女,他們不規律的性行為才是真正的主因啊!何必要對高尚、連法律都保障的婚姻大做文章?!

再強調一次:不要危言聳聽。選擇踏入婚姻的人不論同性異性,都是為了給彼此保障才做如此決定。真正深愛對方的,肯定會把一切造成危害的事情視為第一,不讓另一半受傷害;若是有違反,那也只是證明他們不夠愛彼此,但這又是另當別論。

最後,我的教授我要跟您說:我未來進到學校教書,我絕對會向學生好好解釋不同性別、性向,以及異性之外的婚姻感情,並且從小灌輸他們生而為人,就是以彼此關懷、保護、包容、合作為主軸,絕不要成為像您這種井底之蛙!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砂雪___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