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雪___工★作☆中

產量極低的閒散自耕戶

人生第一次的扬琴学习…

一进教室我就跟老师说我第一次上课,考虑到购买乐器的问题,所以挑扬琴做我的第一项乐器(只需买琴竹就好)

老师本身不会敲,但承诺一定为我找扬琴老师来教我,于是在他找到老师前我得自己学习基本的扬琴知识。老师没有相关的教材在身边,加上还有其他学生需要指导,我索性拿起手机开始自己认识扬琴。

说真的,实在佩服会敲扬琴的人…错纵复杂的琴弦组成的高低七调音,真的给我很大的冲击OTZ。靠着百度百科我记下一些构造(不得不说网络的强大),然后靠着记忆和耳朵开始敲出音来(学校的扬琴很久没调音),终于在两小时中敲出一些正常的音来…

等之后老师买来调音锤,说会教我基本调音,嗯…也许我可以考虑往这方面发展(?)

TBC

评论 ( 4 )

© 砂雪___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