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雪___工★作☆中

產量極低的閒散自耕戶

赤黑 假朋友真情人(标题无力)

*手机码字没在注意看字数
*作业进度一改再改不想管了(?)
*各种欢脱不正经内容慎入with歪男赤X已出柜黑(??)

已经在心底打好算盘不上百次,但脱口而出之际,又还是惦念着过去的情谊紧急改口,挂掉电话的瞬间,黑子也真想挂掉自己的人生…

他为什么要答应参加黄濑办的狂欢趴?!

说是庆祝即将毕业,拉着三五好友彻夜畅饮,但哪一次不是自己留下来收拾烂摊子?

尤其他一个身高不满一米七的人扛着逼近一米九的男人离开Pub时,那些令黑子不悦的视线逡巡在两人身上,总让他格外想把人丢包。

到底为何自己排斥参加派对呢?一来是黑子本身做人低调,不擅长交际;二来就是不喜欢被打探私事,特别是有没有交往对象。

他,是同性恋,所有认识黑子哲也的人都知晓实情。

从高中时候发觉出自己的不同,到现在临近大学毕业为止,谈过的恋爱屈指可数。要怪似乎只能怪上天把他生得如此面瘫,往往不到一个月就以分手收场,原本的自责,如今也变得麻痹,反而觉得能撑过一个月才叫奇迹。

这次也是,本着当兄弟就要挺到底的义气,黄濑的心思再明显不过,可黑子实在是不想领情。

不过一想到拒绝的结果,肯定是要接上好几百通的夺命连环call,还是却步。比起事后被骚扰短至一周,长至半年,还不如参加派对,然后早早进场当壁花。

然而越想逃避就越会遇上麻烦,或许是世界的定理。

在派对的当天,黄濑除了找自己在学校及工作上认识的朋友之外,还额外花钱请了最新的一项工作专业-朋友租借。这般新颖的工作,黑子仅有在电视上看过转播访谈,但真实生活上他还是第一次看过。

满坑满谷的男男女女,无论认识不认识,全挤在包场的Pub里,有的随音乐扭动身姿,有的坐在吧台开始自来熟的聊天拚酒。

而黑子又是从哪个门路得知有一群素不相识的人来趴帮忙助兴?原因就是他身旁的这位帅哥-赤司征十郎。

黑子已经是整场派对里最早进来的人,可当他跟着指示抵达举办地点,就望见吧台前有个人优雅的与酒保攀谈。不知是哪里在搭上线,碰巧对方转过头来和自己对视………

………结果就被勾搭了。

黑子还记得他整个人当场钉在原地,一动也不动的看着眼前的陌生男子,仿佛是被猎捕者盯上的猎物,无法挪动脚步半分,仅能眼睁睁的望着男人信步走来。

「晚安,黑子。」

他听到对方用着清丽的声线吐出音节,有那么一瞬间黑子几乎要沉迷在这名陌生男子的声线中,随机下一秒内心警铃大作:

你、哪位?!

大概是看懂了黑子一脸防备,对方勾唇一笑,微微的欠身借位,在他耳边低语。

「我叫赤司征十郎,黄濑找来的“一日友人”,今晚还请多指教。」

还来不及反应,顿时就被眼前异常自信的红发男人揽着腰走往方才对方独自一人饮酒的位置。

半推半就的坐上椅子,又莫名其妙的被对方递上一Cosmopolitan,他看着名为赤司征十郎的男人向酒保要上一杯Cod Father,于是这般单方面的被搭上。


等到派对开始时,他们俩在里头单独待了好一阵子,似乎是考量到自己的状况,黑子发觉赤司并没有强逼自己喝下太多调酒,有时也只是帮点着酒精浓度低的调酒。

不禁思考起,究竟黄濑把关于自己的性格、喜好,暴露多少给眼前的男人知道,否则他又怎么轻而易举的应着需求配合演出。思至此,黑子心底发毛起来,突然害怕起那过于多事的友人,该不会连同自身的性向也一并说出去。

仿佛没有察觉到不对劲的赤司停下饮酒,拉着黑子的手离开吧台,欢快的对身旁的“友人”对话。

「调酒喝多了也不太好,我们到其他地方跟别人聊聊天玩个游戏吧。」
「……咦?等等我、…」
「不等,我可不能让你如此无聊的度过这晚。」

再度的被人抓去沙发区,一群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聊天,伴随着男性们趴在沙发后方调笑着,宛如没有隔阂的,赤司带着黑子一同加入女孩子们的话题。

内容无非是八卦,或是网络上听来的小道讯息,一时间多了男性,几个带头的激动起来,立马把话题像是带风向的转到恋爱上。

「呐呐你们知道吗?几天前我在网上看到好玩的事。」
「说吧说吧!」
「先给你们买个关子,现在这里的所有人,男的女的都是,把两只手的掌心摊开来摆在桌上。」

黑子自然是不太愿意,然而被多双眼睛行注目礼实在不好受,避免尴尬于是也就照做。

「看好了,谁的手掌里在掌心的位置上有颗痣?」

而后几个男性女性举起手来,黑子望了眼右手的手掌,他一直都知道上头有颗痣,当然就配合的举起手。

只是让他讶异的是,身旁的赤司也同样的举手,黑子愣愣的看着男人的脸,不解着对方是假装配合抑或是真的符合条件。

看穿黑子眼里闪过的疑问,赤司示意的将左手举至两人中间,手掌朝向黑子,像是证明的用着坚定的语气说。

「我的,在左手哦。」赤司笑言。

黑子微颌表示明白,然后又被带头起哄的女子过于兴奋的声线引去注意。

「哈哈看好了,现在举手的这几位可要专心听我接下来说的话,根据命理上的解释,手掌的痣代表上辈子的情人流下的眼泪,如果能找到跟自己相对的手有痣的人,两颗痣又能重合在一起,你们可能上辈子是情人哦!」

伴着那女人高亢的声音,举着手的男女开始三三两两的“握手比对”,但始终没有找到完全重合的。

黑子对于这种毫无根据的事情,一向是意兴阑珊,像是不给他一点面子的,坐在对面的女孩子突然盯着自己与赤司两人,情绪激动的要求他们俩握手测试。

「你们不是一起来的朋友吗?试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好嘛好嘛难得来玩,不要这么扫兴!」

被催促的感觉当然不好受,黑子本打定注意不为男男女女的煽动妥协,却在赤司的一句柔软的拜托败下阵来。

黑子事后想想,得出来的结论只有:一时鬼迷心窍。

于是,在各路人马的攻势底下,他硬着头皮和刚认识不久的赤司“握手检验”,自己的右手和对方的左手牵起,一时间让黑子难以适应。

有多久没碰触到自己之外的人的体温,比自己低上些许的温度自敏感的掌心传来,暖和的,跟眼前自信的男人有着一定的相似度,是不言及的温柔。

握上两三秒后,两人同时抽离,接着把掌心向上摊开,让周围的人一同来检验。

接下来的事情,连黑子自己也说不清,连珠炮般的尖叫声在耳边无限放送,他甚至认为Pub里装的立体音效设备,此刻也播送这刺耳的叫喊声。

现下传进脑中的,不再是复杂的重金属音乐,只有单纯的两字-

重、合。

环绕在两人身边的闲杂人等疯狂的放声大叫,嫌不够多人知情的抓住附近舞池跳得正兴头上的人,张口就是胡言乱语哪管有没有表达清楚。

很快的,消息如病毒感染的扩散到整个会场,全派对的人都知道,有两个男人手中的痣互相重合。

那些刚才还跟自己玩在一起的人群,立刻召集一堆人叫嚣着,口里喊着好浪漫、亲下去、在一起一类的话。分不清是过大的分贝又还是吵杂的场地,几乎令黑子的思绪乱成一团,简直找不到自我。

望着眼前喝高所以玩开的“暴民”们,赤司仅只是一个眼神,就令失控的状况逐渐缓和。黑子感受到一双手缓缓的环住自己的身体,把他整个人抱进怀中,好似被安全的置在一个稳固的象牙塔。

「各位,太过热情也让我们难办事,所以请先安静下来。就不瞒大家了,其实我和他,刚交往满一年,可是他很内向,所以在今天以前我们连牵手都没有过。」

听到这里,黑子即时震惊的抬起头,疑惑的望着眼前的人此时脸上挂着的笑意。赤司眨眨眼,在旁人的角度,像是与恋人深情款款的交流,但看在黑子眼里,只有越发不妙的预感。

「所以在各位的见证下,我要将我的初吻献给我最爱的伴侣。」



走出Pub,外头的冷风将理智唤醒,黑子想着不久前发生的事,那时他盯着认识不过四小时左右的人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紧接着身边响起如雷的掌声、呼喊。

自己被动的接受赤司落下的吻,再被像是对待洋娃娃的抱紧怀里,然后趁着人群散开重新狂欢之际,被男人带了出场。

身边的人利索的摸了口袋,掏出打火机跟一包Red Marlboro,熟稔的点火燃烧,一口一口抽着烟好似平定内心先前因逢场作戏产生的慌乱。

被吻其实也不是什么需要大惊小怪的事,黑子终究不是第一次谈恋爱的人,只是在公开场合大剌剌的做着心目中被认定是极其亲密且私人的事情,让他有点不悦。

不过话又说回来,人群当时根本嗨到最高点,想要全身而退几乎是痴人说梦。黑子明白,用一个吻就能换取打发人群,已是这场闹剧的最小代价。

看向赤司,男人一脸不在意的靠在门口抽烟,与酒吧时的自信及体贴截然不同。现在的对方,就和下了班在老板身后咒骂的员工,没什么两样。

虽是帮忙解围的恩人,黑子还是下意识的想远离眼前的男人,他不太想跟对方有过多的牵扯。内心盘算着明早绝对要给趴派对的主办人一通斥责的电话,顺带封锁号码整整一年,才能平息他的愤怒。

真是,太乱来了。

正抓好肩上的随身包打算转身离开,一只有力的手自后方伸出,紧紧扣住了黑子的肩膀,奋力的把人硬生生的转个方向。

「不跟我说声什么就想走吗黑子,嗯?」

那轻佻的语尾上扬,配上一双神秘的赤红,令黑子一时无法反应。脑中刷着一个个问题,无一不是对现在单独两人的尴尬情况发出深深的疑问。

「呃………刚才的事情非常感谢。」
「还有?」
「今天晚上我过得很充实,都是因为有赤司君!」
「……有别的吗?」

黑子敏锐的听出男人的语音有些挫败,可是他已经想不出到底还得说些什么话,才能安然无恙的离开着是非地。

「………没了。」
「真的?」
「真的。」

赤司无奈的叹气,停顿些会后,用上双手环抱住黑子,这一连串称得上是反常的举动,为黑子表面带来一样的面瘫,内心实则掀起狂风暴雨。

「既然你没想到,那就由我说了。」

稍稍拉开距离,黑子发现对方波澜不惊的表情,不知何时染了不太自然的绯红。他后知后觉的感到紧张,心底说不上是希望得到答案与否,双眼瞪大和赤司相对。

「虽然唐突,可是…要不要试着交往?」





--The End (?)--

************
作者废言:
好像…第一次写出有点坏坏的赤司?
好吧我觉得内容左弯右拐的超级不通顺OTZZ
果然太久没写就会变这样(乱说)
总之完全自我流设定+自我流风格+自我流叙述
=自我流文章(意味不明)
感谢大家的关注,虽然着一年多来没啥产出跟贡献
却还是愿意陪在我身边、点阅我的文章
在此献上十二万分的感恩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砂雪___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