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雪___工★作☆中

產量極低的閒散自耕戶

接文游戏

 @懒熊 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挤出这么点字OTZ

上章请点我传送~

以下接文↴


印象中,参加完那位陌生阿姨的葬礼后,黑子理所当然地随着妈妈离开,本该如此的。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踏出灵堂的那一刻,身后有一道稚嫩的童声喊住了自己的名字。

 

“…黑子…君…”

 

尚未转变的清澈声线,带有那么些微的低哑,却在满室的啜泣声中,硬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路,传进黑子耳里。

 

既是血缘的牵引,也是命运的捉弄。

 

回头一望,在自己后方不远处站着,貌似是自己的亲哥哥的红发男孩,他依旧安静地伫在原地低垂着头,没有任何动作。黑子很确定那声呼唤来自于对方,即便自己一次也没听过哥哥的声音,但直觉反应告诉黑子,刚刚、那位陌生的亲哥哥叫了自己的名字。

 

没来由的,年纪尚小的黑子心底泛着些许的害怕,牵住母亲的那只手不自觉的施加起力道。

 

直到温和的女性回握住被自己握得惨白的手,黑子才意识到自己方才紧张起来。

 

“哲也不喜欢这里,是吗?”

“……妈妈、我…刚刚有听到…哥哥在叫我。”

“哥哥?”

 

黑子香织顺着儿子的视线看去,便望见了目标:红发男孩。就和葬礼开始前没有两样,从站姿就能看得出他目前无精打采。虽然作为家族中的长男不该有如此的丧气貌,不过年纪还小的他自然是无法承受亲生母亲突然撒手人寰的恶耗,光是这点就足以令人同情。

 

“哲也,现在哥哥很难过,需要休息,我们早点离开,这样哥哥也能快点回家。”

“……好。”

 

是诅咒,只有两个人才有的、共同诅咒。

 

这次是真的要离去灵堂,跨越过门坎的剎那,黑子的耳边又传来了童音的低鸣。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下次…绝对不会跟你分开,我亲爱的弟弟。”

 

最后那声『弟弟』,特别清晰的传来,直叫人发毛,黑子摇晃着母亲的手,紧张到告诉她自己确实听见哥哥的呼喊,但黑子香织只是摇摇头。

 

空出的另一只手轻抚着漂亮的水色发丝,告诉年幼的孩子什么声音也没传来,可能是沉重的气氛压得黑子精神过于疲倦导致的。继续计较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小小年纪就懂得察言观色的黑子索性闭上嘴,只当自己是做了一场虚幻的梦。

 

重新握好母亲的手,没有疑虑的随着大人的步伐,离去。

 

 

“黑子竟然在我面前发呆。”

 

当黑子回过神来的同时,他感受到自己的颈肩传递过来一股痛觉,被咬了,被自己的哥哥咬了。

 

“嘶………”

 

不用看也知道那处的皮肤大概发红发肿,温凉的唾液覆在大量充血而微热的伤口上,让黑子无法得知对方的力度是否令脆弱的肌肤破皮流血。很痛真的,可是对方毫无放过自己的意思,把人圈在怀中不准挣脱,灵活的舌舔舐着过于明显的牙痕,满足的沿着印记绕着伤口打转。

 

“请放开我、赤司君…嘶……”

 

恍若未闻的,他照样我行我素,口中液体接触到皮层所引发的刺痛,一阵接着一阵,透过感觉神经传递过来,直逼着黑子把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对方身上。

 

也许是赤司顿时良心发现,又可能是已经玩够了,在黑子即将按耐不住疼痛,想往对方目前无防备的腹部来上一拳前放开禁锢。两人对上眼,黑子发觉眼前的人敛起稍早些许戏谑的态度,现在的他,正严肃地看待的自己。

 

“回答我,黑子,你想离开我的理由是什么。”

“我可是很清楚的告诉你,『绝对不会和你分开』这句话。”

 

果然,那并不是幻听。


************

作者废言:

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在打鬼故事(?

感觉好像丧失了点手感…请大家多包容了ˊ^ˋ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砂雪___工★作☆中 | Powered by LOFTER